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速递-正文

学院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单位:MPA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来源:MPA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27]

 

2016年616日下午,学院在专家楼会议厅举办了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巴建军、院长张润君教授、副院长孙健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副院长李怀教授,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李怀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院长张润君教授宣读了我院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硕士学位的61位研究生名单。其中,授予者力等23位研究生管理学硕士学位,授予刘芳君等8位研究生法学(社会学)硕士学位,授予陈思群等27位研究生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杨潇华等3位研究生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巴建军书记宣读了陈蕾蕾、张继匀、田海峰、徐愔、周晓峰、李彦等6位研究生获得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硕士生导师为获得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潘永青、社会学专业研究生白久宁和MPA专业研究生李彦等3位同学代表毕业研究生,做了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深情发言。贾应生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向毕业研究生致辞,对各位研究生毕业后的人生发展提出三点期望:第一,不断地学习和求知。如果不坚持不断的学习,一个人就会因为自己不求上进而将自己抛弃在时代的后面。第二,不断地修养自己。人生的学习,知识只是基础,而通过学习使自己学会修养自己,完善自己的道德、智慧、个性和能力,则是更为重要的内容。要学习那些在学校中学不到的活生生的人生理念和方法,不断地把握灵动的社会,掌握灵活变通地从事社会事务的能力。第三,努力实践真理,圆满生命。希望大家不要生活在虚假的世界之中,使生命丧失它应有的意义,而要做一个具有真正的生命价值的人,使生命在追求和实践真理的进程中发挥出灿烂的光彩。

 院长张润君教授向毕业研究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你们一定要怀揣梦想,仰望星空,坚定信念。其次,你们又是非常辛苦的一代,一定要心存良知,与人为善,照顾好自己。再次,你们注定是要开拓创新的一代,一定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引领潮流。当毕业典礼结束时,你们走出母校的大门,迈向人生新的旅程。但老师是你们永远的亲人,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苦了,一定要给亲人讲,累了,一定要会歇息。衷心祝愿你们将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创建属于你们的幸福家庭和伟大事业。

 毕业研究生分别向导师一一献花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欢乐祥和的校歌声中结束。

                                                                          (撰写:陶彦玲  审稿:李怀)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 邮政编码:73007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教学10号楼 |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5027
中心信箱:glxybg@nwnu.edu.cn   管理员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30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